20170409_201757.png

 

 

38.從歸於好

 

  鄭秀晶在家裡的每一天,都是沉沉悶悶的。

 

  鄭國海知道鄭秀晶腦子裡在想什麼,私下帶著鄭秀晶約了金父和金鐘仁去打高爾夫,球場裡兩個老的一直在聊公司的前景發展,金鐘仁和鄭秀晶沒有交流,到了打球,鄭國海命令鄭秀晶好好陪著金鐘仁

  

  「秀晶,跟鐘仁好好練練。你多久沒打球了?」

 

  鄭秀晶簡單的說「每天都忙工作,沒時間玩。」

 

  金鐘仁還是心疼鄭秀晶,忙幫她開脫「秀晶在公司很忙的,真沒時間空下來休息。」

 

  金父忙說「那就趁著現在好好玩玩。」說完就拉著鄭國海去了另一個地方

 

  金鐘仁見兩個老爺子走遠了,快速的拉過鄭秀晶曖昧的替她整理帽子,鄭秀晶殊不知在不遠的地方有一個人拿著單反正拍著她和金鐘仁的親密照。

 

  鄭秀晶反應過來退步,拉開她和金鐘仁的距離,金鐘仁別個頭露出了一個不經意間的邪魅笑容...晚飯,兩家人頂在鄭氏總部酒店,容和和鄭母也趕到,又是一場飯局。

 

  容和和秀晶兩人感覺特別不舒服,Z城改變他們太多太多。

 

  兄妹倆沉默的吃著菜,不理會其他人的聊天,金鐘仁依舊殷勤,鄭國海清請喉嚨

 

  「後頭,你們三個就回Z城,畢竟工作要緊。還有,半年度財務報告的時候,我會和你們路叔到Z城,主持分公司的高層換任,還有秀晶和鍾仁的訂婚宴。」

 

  鄭秀晶頓住夾菜,反應過來後只有順從的點頭,金鐘仁笑得異常的開心,就算得到的鄭秀晶的軀殼總比什麼都得不到好,趕忙給鄭父倒上一杯酒

 

  「鄭叔,我和秀晶能走到一起,多謝你和鄭姨的支持」說完,仰頭,一杯白的下肚。

 

  容和看著所有人的一舉一動,這哪裡是飯局,就是一筆交易,活生生的把鄭秀晶做籌碼換鄭金兩家集團的前景,隱忍憤怒咬牙鼓著腮幫子低頭不語,如果最後這就是定局,那麼他就破罐子破摔,幫妹妹和逸雲施行私奔的計畫,誰都在犧牲鄭秀晶的幸福,他不能再容忍,在這裡,他看不到妹妹和逸雲在一起時的快樂、幸福還有焦急的面容,除了冷漠只有冷漠...

 

  時間很快到了秀晶三人回到Z城的日子,在飛機上,鄭秀晶一直在婆娑著玲瓏沁,容和挨著鄭秀晶好奇的看著妹妹手中的那對翡翠「這吊墜你哪兒來的?」

 

  鄭秀晶移開看著玲瓏沁的眼睛盯著哥哥「在一間獨特的金店裡看到的,老闆說我是有緣人,所以我買了。」

 

  金鐘仁聽到鄭秀晶和容和的對話,轉頭看著鄭秀晶手裡的翡翠「你買一對?打算送人?」

 

  鄭秀晶點頭不語,金鐘仁心知肚明鄭秀晶是要送給誰也不再多說,轉過頭看著機窗外。

 

  抵達Z城,容和替鄭秀晶推脫了金鐘仁的殷勤「今天大家累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我送妹妹回家。」

 

  金鐘仁給容和麵子只好現行離開機場,容和見金鐘仁走遠,挨著鄭秀晶並肩走在機場大廳裡「妹,跟你商量件事。」

 

  鄭秀晶疑惑的看著哥哥,容和接著說「我想你能快樂幸福,如果到了半年度財務報告出來的時候,換言之,就是舉行訂婚宴的那天,你就和逸雲離開,走哪裡都可以。我給你善後。」

 

  鄭秀晶盯著容和突然笑了「你一本正經的樣子挺帥得嘛!」

 

  容和依舊嚴肅的看著秀晶「我這樣子像開玩笑麼?」

 

  秀晶止住笑意,沉默的低下頭「我什麼計畫都沒有,我要得不多,只希望逸雲安全。如果按你說的做,你不覺得很幼稚麼?你犧牲你的幸福來換我快樂,你覺得我會接受麼?這件事先靜候其變,不說了。我直接回公司,你呢?」

 

  容和深呼吸換上壞壞的笑容「你就繼續你的勞累命得了,我呢,立馬去找徐賢,好解下我這幾天堆積的毒舌功力無處施發的苦悶啊!」

 

  秀晶笑著搖頭「那你自己打車走吧,拜拜。」

 

  說完就向機場大門走去,容和開始鬧騰起來「餵,餵,我搭你的順風車唄,餵,等等我唄。」

 

  鄭秀晶和容和坐上等在門口的捷豹xk,駛向鄭氏集團的大廈....

 

  劉逸雲坐在辦公室裡,看著鄭氏和東林科技合作後的資金走勢,一邊看一邊點頭,看來這走勢在朝自己當初預計的方向發展。

 

  突然,有人敲門。

 

  「進來。」

 

  來者推開門,走近辦公桌,靜靜的站著不語,逸雲喝口咖啡並沒抬頭,繼續看著檔,見進來的人沒動靜逸雲抬頭..定睛看清楚來者何人,她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甩甩頭見鄭秀晶微笑著站在自己面前,逸雲的目瞪口呆慢慢的變換成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陽光的照進辦公室,兩人的笑容暈染開,融在陽光的柔和里,就這樣彼此望著,幸福開始升溫。

 

  「小朋友,有空給我做一頓晚飯麼?我餓壞了。」

 

  秀晶啟唇略微撒嬌的詢問這逸雲,逸雲笑著起身走到秀晶身旁雙手圈在了面前這個人讓她神魂顛倒的美麗女人的腰際,深呼吸,熟悉的香味填補了這寫日子的思念

 

  「秀晶,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秀晶轉身面對著逸雲「我不完好無損的回來了麼?」

 

  逸雲把頭靠在秀晶的臉頰上,享受著愛人帶來的平靜「我們回家吧。」

 

  秀晶回抱著逸雲「好,回家吧。」

 

  逸雲拿起外套,牽著秀晶離開鄭氏,只留下所有人一臉的錯愕,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明朗而又輕鬆,秀晶放任逸雲十指相扣的牽著自己的手.

 

  回到半山別墅裡,秀晶打開房門,逸雲皺眉,因為她看著整個房子除了冷清就是灰塵,關上門,逸雲從背後抱住了秀晶「親愛的,我們多久沒有這樣安靜的抱在一起了?」

 

  秀晶偏過頭感受逸雲在她的頸間出氣,癢的卻又很舒服。

 

  沒有回答逸雲的問題,默默的享受逸雲給她的溫存。

arrow
arrow

    澪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