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122_160423.jpg

 

 

39.簡單的溫馨

 

  逸雲開口繼續說「這樣真好,沒有所有的阻礙,我從沒怕過。你呢?」

 

  秀晶疑惑的問「怕什麼?」

 

  逸雲揉揉秀晶的長發,撩起一縷用鼻子吮吸其間的香味,閉上眼「怕所有人質疑、藐視。」

 

  秀晶笑著說「這有什麼好怕呢?除了彼此,沒人能撼動我們的生活。」

 

  逸雲輕輕點點頭,鬆開手拉開和秀晶的距離

 

  「才下飛機就跑公司找我,我的鄭大小姐,上座休息吧,我把房間打掃一下,然後做飯給你吃。如何? 」

 

  秀晶摸著癟癟的肚子,說實在的在家裡跟不近人情的父親在一起,又看著金鐘仁和金父的嘴臉,她真的真的沒有一天是有胃口的。現在卻真餓慌,聽到逸雲說先要打掃房子,第一次耍脾氣的撅嘴假裝生氣「房子重要還是我重要?我要餓死了!!!」

 

  逸雲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秀晶,簡直哭笑不得,在面上這個女人永遠都是強勢的,做事始終雷厲風行,而如今她清晰的看到秀晶骨子裡還是透著小女人的味道

 

  轉身回到秀晶身旁,寵溺的摟過她「好好好,想吃什麼,我給你做。」

 

  鄭秀晶笑著抬頭輕點劉逸雲的唇,眼睛彎成了縫「我要吃家常菜大餐。」

 

  逸雲了然點頭,拍拍胸部「這簡單,我包了。」

 

  說完放開手走去廚房,秀晶好奇的跟著逸雲進來廚房,看到的卻是逸雲五官都皺在一起了的苦逼樣子,背著手詢問逸雲「怎麼了?」

 

  逸雲繼續哭著臉轉頭看著鄭秀晶「要不咱們今晚吃家常麵條大餐?你的櫃子冰箱怎麼隨時都是擺設?什麼都沒有,有的都過期了。」

 

  鄭秀晶癟嘴「我又不會做飯你能做,你又不住這裡,我把這櫃子塞滿菜好生蟲養著?」

 

  逸雲笑著走到秀晶面前「吶,我搬回來吧,沒我打理,這就不是家。」

 

  秀晶微笑著抱住逸雲,對這個比自己小很多歲的孩子為什麼如此依賴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沒關係啊,我當司機護送你去超市大採購啊,填滿那一櫃子吧。」

 

  逸雲看著此刻毫無戾氣的鄭秀晶,心本靜如湖水,秀晶明亮的眼睛蕩漾了她的寧靜,波瀾劃開,她幸福的看著秀晶,一步一步的靠近,直把秀晶逼到了牆上。

 

  這樣的劉逸雲,鄭秀晶也是第一次看到,眼裡出來瀰漫的不只是癡迷的幸福還有絲絲成熟的挑逗,逸雲屈身幾乎和秀晶貼在了一起,急促的吻住了秀晶。

 

  鄭秀晶被突如其來的吻驚了一下,欲掙扎,可是劉逸雲的力氣比她想像的要大很多,鄭秀晶蔥金的雙手被劉逸雲扣在了牆上。

 

  小舌滑進秀晶的嘴裡,肆意的撥動著,亂了鄭秀晶的陣腳,最終被逸雲這樣的激吻迷惑住的秀晶,漸漸回應逸雲,兩個人在廚房裡唇舌糾纏,直到兩個的腦袋因為缺氧發出了信號,秀晶無力的推開了逸雲,兩人喘著粗氣,空氣裡慢慢的愛意,逸雲甩甩頭,又靠近秀晶,秀晶這次防備好了喘著氣說「劉逸雲,你見長了啊?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了。」

 

  逸雲嬉笑著用公主抱抱起秀晶走進了客廳,把秀晶放倒在沙發上,歪著嘴邪邪的笑著,把臉逼近到秀晶的臉前,說「我見長也是因為鄭大小姐的好調教啊!」

 

  鄭秀晶推開逸雲「別貧嘴了。我快餓死了,你到底還要不要給我做大餐啊?」

 

  逸雲識趣的收起玩笑,點頭「那,夫人,咱走吧。」

 

  鄭秀晶笑著擺擺手「劉逸雲同學,在客廳等著,我去換身衣服。」說完丟下逸雲獨自上樓回房間了。

 

  逸雲無奈的坐在沙發上,這是這幾天來最開心的一天,心底的思念終於在鄭秀晶的到來套現了。

 

  沒一會兒,聽到下樓聲,逸雲轉身看過去,今天的鄭秀晶是要給逸雲多少明明中細小的驚喜?在逸雲的眼裡,鄭秀晶只穿時裝,不苟言笑,風風火火,成熟知性。

 

  而眼前的鄭秀晶穿著簡單印花的黑色衛衣,牛仔褲陪三葉草板鞋,披散著長發,戴著大黑框眼鏡,逸雲是開眼界了,看得只發痴...

 

  換了一身輕裝的鄭秀晶表情也隨之變了,略微俏皮的伸手在逸雲的眼前晃晃,卻開玩笑的用最嚴厲的口氣說「劉逸雲,發什麼呆?這個月的資金報表呢!」

 

  逸雲聽到鄭秀晶嚴苛的批評立馬回過神,同時不禁的打了個寒顫,秀晶見逸雲慫慫的表情噗哧的笑出了聲,逸雲依舊不可置信的看著面前同平常截然不同裝束的秀晶,問了一句很白痴的問題「請問,你是鄭秀晶的妹妹麼?你姐姐呢?」

 

  鄭秀晶被逸雲的問題逗得更開心了,笑得花枝亂顫,這樣的鄭秀晶和鄰家女孩沒什麼區別,完全不像27歲的女人「好啦,劉逸雲咱出發吧!!!」

 

  逸雲木訥的點點頭牽住秀晶的手走出門,一邊一嘀咕「你真的是鄭秀晶?真的不是鄭秀晶 妹?」

 

  鄭秀晶推推逸雲「我是你女朋友,難道你連女朋友什麼樣子都認不出來麼?傻。」

 

  兩人上了車,駛向市區的超市....

 

 

arrow
arrow

    澪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