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25-10-52-33-1.png

 

 

24.溫情

 

 

  黃美英在回家的路上被金鐘仁攔下,她明白來者不善,沒打算多做理會。

 

 

  可是金鐘仁開口還是讓她停住了腳步,「想讓劉逸雲回到你身邊麼?想,就和我合作。絕對不吃虧。」

 

 

  黃美英轉身看向金鐘仁「金總,我和逸雲、鄭秀晶的事還沒到讓外人插足的地步。你不覺得你的舉動很無聊麼?」

 

 

  金鐘仁笑笑,雙手插兜走到黃美英的面前,「黃總,如果你是明眼人,就知道我們的對話絕對值得你繼續。」

 

 

  黃美英歪著頭戲謔的看著金鐘仁「哦?那還請金總說說怎麼個值得法?」

 

 

  金鐘仁自信的笑著「你和劉逸雲的事兒,找個人給點錢就查得出來。你有你的不易,我有我的不易。我愛鄭秀晶,比劉逸雲長,比劉逸雲付出得多,沒有理由不讓我跟鄭

 

秀晶在一起,再何況劉逸雲是個女人。就算所有人認同,鄭秀晶的父母也不會同意。我們這總人是要看門當戶對的。劉逸雲給不起鄭秀晶物質生活。」

 

 

  黃美英冷哼一聲「你們這種人又是什麼人?別瞧不起人。撇開這些,你到底要說什麼?」

 

 

  金鐘仁也嚴肅起來「打開天窗說亮話,你最好乘著劉逸雲天天還在鄭秀晶家裡修養,找足時間去陪她,我自然會牽制住鄭秀晶,我會利用時間空隙讓鄭秀晶誤會劉逸雲,

 

待到事態發展到劉逸雲百口莫辯的時候,鄭秀晶自然就會放手,到時候兩個人都心灰意冷,你我就去填補她們的角色。」

 

 

  黃美英托腮沉思了一會兒,「好。」

 

 

  金鐘仁歪著嘴邪笑,「進一步措施。我會找你商量的,當然自由發揮,隨機應變也行。」說完金鐘仁轉身離開,黃美英也笑著回了家。

 

 

  逸雲幫秀晶把買的所有衣服都熨了一遍。秀晶換了身性感的睡裙,把逸雲抱住不肯鬆手。

 

 

  逸雲笑著轉身,把鄭秀晶抱進懷裡。

 

 

  「今天開心麼?」秀晶抬頭用明亮的眼光盯著逸雲,逸雲則寵愛的把秀晶攬在懷裡,笑著說「和你在一起,隨時都開心。」秀晶開心的把頭埋在逸雲懷裡更深了。

 

 

  逸雲就這樣抱著秀晶,不願挪動,最後秀晶悶哼一聲,「你呀!今天流那麼多汗,快去洗澡。」說著就把逸雲推進了浴室。

 

 

  洗完澡,走出浴室。逸雲看見秀晶靠在床上睡著了。輕輕的走到床邊,把鄭秀晶抱著躺下。

 

 

  看著她疲憊的樣子,逸雲心疼得厲害。

 

 

  這個出落在酒會派對上被人前呼後擁的女人,在公司里手段強硬思維敏捷的女人,真真實實的在她懷裡,屬於她。

 

 

  逸雲一味的認為自己在不停的付出,即便沒打算要回報什麼。

 

 

  殊不知,在她認為這些的同時,她沒看到秀晶亦在默默的付出。

 

 

  這樣繁忙的女人,甘願騰出寶貴的時間,陪她發呆,因她而笑,因她而哭。

 

 

  逸雲想想,從包裡掏出煙,點上,她多麼想把所有顧慮點燃,深吸一口,突出的盡是白煙。

 

 

  她沒有錢,現在連工作都是懸著的,身體又不好,今天又開了眼界,瞭解了秀晶的生活水準。

 

 

  以她的現狀,根本無法擔起這樣的生活。

 

 

  眉頭剛剛緊皺,頭便感覺快撕裂開一樣,劇痛襲來,怕打擾到秀晶,逸雲快速的衝出房間跑到客房,倒在床上抱著頭蜷縮成一團,滾著床單,淚水和汗水混合的把床單打

 

濕。

 

 

  秀晶還是被逸雲的動靜弄醒,不知情的鄭秀晶睡眼朦朧,張望四周不見逸雲身影,便有些慌的下床找她。

 

 

  出了房門聽見客房動靜,趕緊打開客房門,那一刻,秀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逸雲頭髮淩亂,雙手抱著頭,因疼痛全身有些痙攣,咬著嘴唇不敢發出哀嚎。

 

 

  秀晶衝到床邊,把逸雲抱起來,「逸雲,逸雲,我們去醫院。」

 

 

  逸雲意識還在,趕緊搖頭,「不去,不去,哪裡都不去。」

 

 

  秀晶只好依著逸雲,把她抱在懷裡,揉著太陽穴,「告訴我,什麼時候開始頭痛的?」

 

 

  逸雲嘆口氣,「有段時間了,今天最痛。」

 

 

  「明天去醫院吧。」

 

 

  逸雲依舊搖頭「醫生不也說了需要時間麼,連藥都沒得開,那只得等時間慢慢來。」

 

 

  鄭秀晶點頭明白,起身給逸雲倒了杯水,逸雲得到緩釋舒服的癱在床上,秀晶難受的抱著胸看向窗外,逸雲遇害到底給這個孩子帶來了多大的傷害,事情發生後她隻字不

 

提,她到底藏了多少事在心底自己痛苦。

 

 

  逸雲起身抱住秀晶,「別想了,走,睡覺吧!明天你不是還要上班麼?」

 

 

  秀晶點頭順著逸雲回了放,回到床上,秀晶告訴逸雲「明天我不去公司,我們約會吧。」逸雲點頭有些困乏「都聽你的,陪著你我最安心。」說著便睡了過去。

 

 

arrow
arrow

    澪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